收藏成功!

登录取消

2016年湖北高考科目及时间安排公布

2016-05-04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年高考湖北各科试题及答案汇总

科目 试题答案 下载 科目 试题答案 下载
语文(作文 查看 答案 下载 英语 查看 答案 下载
理科数学 查看 答案 下载 文科数学 查看 答案 下载
理科综 查看 答案 下载 文科综 查看 答案 下载
  中国教育在线讯 根据湖北省招生办公室发布的《湖北省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获悉,2016年湖北高考科目及时间安排如下:

  1.普通高考考试时间为6月7日、8日,考试具体时间安排按教育部规定执行。全省技能高考的文化综合考试时间与普通高考同步。

  2.普通高考考试科目为“3+文科综合/理科综合”。“3”指语 文、数学、外语三个科目,每科满分150分,考试时间:语文为150分钟,数学、外语均为120分钟。文科综合考试内容含政治、历史、地理三个科目;理科 综合考试内容含物理、化学、生物三个科目。文科综合、理科综合科目满分均为300分,考试时间均为150分钟。

  从2016年起,语文、数学、英语、文科综合、理科综合和外语中的小语种(俄、日、法、德)均使用教育部考试中心命制的试题。

  全国统考科目的外语分英语、俄语、日语、法语、德语等五个语种,由考生任选一种。报考外语专业的考生应按教育部规定参加由省统一组织的外语口试。外语口试成绩供高校录取时参考。

  3.高等学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按机械类、电子类、计算机类、建筑技术类、旅游类、农学类、会计专业、学前教育专业、护理专业等类别,实行以技能考试为 主、文化考试为辅的技能高考。考试内容分文化综合和专业技能两部分,其中文化综合210分,包括英语(30分)、语文(90分)、数学(90分)三个部 分;专业技能为考核实际操作,满分为490分。具体考试组织按省教育考试院印发的《技能操作考试实施方案》实施。

  4.全省统一艺术类专业考试、体育类专业素质测试、招收高水平运动员队和高水平艺术团等专业测试,按教育部、省招委、省考试院有关规定执行。

2016年高考全国各省市各科试题及答案
全国卷Ⅰ 全国卷Ⅱ 湖北 山东 广东 四川 安徽 山西 黑龙江 辽宁 福建
河南 河北 江苏 陕西 湖南 北京 吉林 贵州 广西 云南 新疆
内蒙古 甘肃 浙江 重庆 江西 天津 上海 宁夏 青海 海南 西藏

相关阅读

中国教育在线

Copyright©2020 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