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登录取消

2017海南中职学校寒假放假时间:1月16日至2月12日

2016-12-16南海网

  12月15日,记者从海南省教育厅获悉,海南中等职业学校寒假放假时间自2017年1月16日至2月12日,正式开学时间为2月13日。

  海南省教育厅要求,切实做好放假前的各项工作。学期结束前,各学校要对本学期各项工作进行统筹安排,全面梳理、总结,对未完成的工作事项,要列出明确的问题清单和完成工作的时限,在放假前把该完成的工作做好、做扎实。同时要尽早研究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同时,切实做好假期期间校园安全工作。各市县、各学校要高度重视寒假期间校园的安全工作。放假前,各学校要对校园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并安排人员做好寒假期间的校园值班工作,确保校园安全。

  另外,切实安排好师生的假期生活。各学校要对教师及学生的假期生活作出具体的部署,加强对学生寒假期间的安全教育,特别是交通安全、饮食安全和防火、防盗等方面的安全教育,增强师生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能力,确保师生安全,快乐地度过寒假。

  此外,提前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准备工作。各学校要及时制定新学期工作计划,提前做好新学期开学相关的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如期开学。

  与此同时,加强督促、检查。放寒假期间,各市、县教育行政部门及省属中职学校主管部门要定期和不定期对学校师生假期活动、校园安全、人员值班等情况进行抽查、检查,及时掌握师生和校园安全情况,发现问题和苗头及时处置,确保师生假期期间平安和校园安全。

相关阅读

中国教育在线

Copyright©2020 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