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登录取消

成都市中职学生技能大赛在新都举行

2016-12-01成都日报

  日前,由成都市教育局主办,成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新都区教育局、成都市现代制造职业技术学校、成都市加工制造职业教育集团承办的“2016年成都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蜀昆杯)车加工技术 数控加工技术 项目竞赛”在成都市现代制造职业技术学校举行。

  据了解,来自成都市内29支代表队的107名选手,分别参加了“车加工技术”项目和“数控加工技术”两个竞赛项目的技能比拼。经过两天比赛后,成都市现代制造职业技术学校学生共获得“车加工技术”项目2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和“数控加工技术”项目1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该校校长杨永明表示:“此次竞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竞技切磋的平台,强化技能,拓宽眼界,为他们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有力地促进了学校与企业的深度合作,促进职业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持续深入,也有利于职业学校间交流与共享的整体推进。”

相关阅读

中国教育在线

Copyright©2020 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