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登录取消

专业联盟助力山东中等职业教育快速发展

2016-10-17齐鲁晚报

  为进一步加快全省中等职业教育改革步伐,推进专业建设,制定更加科学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9月26日,山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数字多媒体技术应用、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专业联盟成立大会在淄博市工业学校隆重举行。来自全省70所中职学校、7家企业的校长、老总、专家、骨干教师共计160余人出席会议。

  会上,各位专家对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数字影音后期制作技术、动漫制作赛项进行了总结,解读了2016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数字影音后期制作技术、动漫制作赛项规程。并对专业联盟2016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分组讨论,就各专业培养目标和要求、人才培养方案的结构和课程设置、专业课程导向、教学体制改革、实训基地建设和学生评价体系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据悉,专业联盟成立的主要目的就是指导我省各中职学校专业建设、产教融合、教师培训、技能大赛、课题研究等更好地适应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要求,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为我省社会经济发展服务。

相关阅读

中国教育在线

Copyright©2020 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