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登录取消

中考区分度降低 考生家长:劣币驱逐良币

2016-07-13家长帮

  中考区分度降低,分数普涨,高分比比皆是,考生家长如何看待?

  反对派:题目偏简单不易于孩子发挥,劣币驱逐良币

  家长A:

  我们没抱怨语文难,悲痛在理科题太容易。文科没有优势,理科有优势体现不出来。悲悲悲!!!!!

  家长B:

  我们家孩子也是这样,理科很强,就是各种粗心,这次直接挂了,昨天带他去游泳,边游边哭,大人的心都碎了。这样的中考,真的是劣币驱逐良币。

  家长C:

  理科好的孩子很受打击,觉得三年白学了,今年中考题无语了,貌似繁花似锦,教委实现了目标,所以,一场考试决定不了什么。

  家长D:

  男孩,同哭,中国这样改革下去,只有出国了,让文科生留下吧,理科男孩没有出路。

  家长E:

  今年中考非常扯淡,姑且不说题目偏简单不易于孩子发挥,劣币驱逐良币,更要命的是各种加分、人数众多,普通孩子完全沦为了规则的受害者。可以不负责任地说,这样的中考就像一根搅屎棍,把底下的孩子漂上来、把上面的孩子按下去,也许这样就达到了教委这帮人的初衷和目的吧!还好,有高考,还可以送出国,成人成才的道路不止一条,但今天的中考我只能是爆粗口骂娘了!

  家长F:

  加油!我很理解您的心情。这届中考就是场闹剧,对于平时努力学习的孩子是不公平的(根本没有区分度而且还有加分的巨大影响)。但这就是现实。一定要有信心,咱们不是为教委学习的,是为自己学习!

相关阅读

中国教育在线

Copyright©2020 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