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登录取消

2016最新中考祝福短信

2016-05-26第一范文网

  你还好吧,你远方的老同学真心的祝福你在今年的中考之中金榜提名,一举夺魁,考入心中理想的高中,进而步入人生的象牙塔!

  我最大的愿望就是:祝愿你能顺利考上今年好的高中,多少个日日夜夜,多少天风风雨雨,多少次挑灯夜读,相信辛勤耕耘终会有回报,相信你考试成功,相信你是我的骄傲,中意,加油啊!

  就要考试了,放开往日的学习中的紧张,用一颗平常心去轻松面对,相信你会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绩的。愿好运一直陪伴着你!

  为你倒数,还有几个小时就要上战场了,希望你能够放松心情,不要紧张。我知道你平时学习一向都很努力,学得很不错,相信你考好成绩是没问题的!xx最新中考祝福短信

  孩子,你是爸爸妈妈生命的延续,也是爸爸妈妈未来的希望,你的一举一动时刻牵动着爸爸妈妈的心。今后的路还很长,你要勇敢地面对任何挑战,爸爸妈妈是你坚实的后盾。

  祝愿天下所有考生开心度过中考。祝福你们旗开得胜,取得美好佳绩。平心对待高考,你们是最棒的!仁慈的上帝会祝福你们的,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努力的苦读,就为这一刻啰!把你的实力全部发挥,所有关爱着你的人,都会为你祝福、祈祷,相信你会考出满意的成绩,榜上有名喔!

相关阅读

中国教育在线

Copyright©2020 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