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登录取消

2016年北京中考体育考试经验交流

2015-08-18家长帮

  一、关于2015年中考体育

  2015年中考体育现场考试必考项目为篮球运球折返和耐久跑(男孩1000米,女孩800米),选考项目男孩从引体向上和实心球和引体向上中选取一项,女孩从实心球与仰卧起坐中选考一项。共3项,每项10分,共计30分。与以往不同的是,耐久跑项目中改为了电子计时,使得考试更加公平、公开、准确。

  2015年中考体育项目的难度来看不是太大,满分率比较高,一是因为这些项目为孩子们所熟知,其次因为初中三年都在不间断的进行练习(因为过程性考核项目中都要考试)。

  过程性考核项目每学期考试4个项目,项目每学年有重复。除了初三下学年以外共5个学期,每个学期2分,共10分,即平时我们所说的平时成绩。这样,加上现场考试的30分,共计40分。这个就是2009年至2015年的考试方案。

相关阅读

中国教育在线

Copyright©2020 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