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登录取消

大学排名丨自主招生季 人气大学“花落中南”

2016-04-15中国教育在线

根据中国教育在线“高考志愿填报参考系统”和“掌上高考”用户访问情况、人气指数、推荐指数等数据指标,中国教育在线发布“2016年中国最具人气大学排行榜(3月)”。在今年的自主招生季中,中南大学拔得头筹成为最具人气的本科高校,厦门大学、武汉大学排在第二、三位。3月份专科上榜高校更加凸显专业性,开设财经、医药、航空、交通等强势专业的专科高校受到学生关注,前三甲分别是安徽职业技术学院、衡阳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和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大学排名

单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大学排名 

单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3月8日,2016年自主招生正式拉开序幕,教育部公布的90所具有自主招生资格的高校相继发布招生简章。与往年相比,今年的自主招生从报名方式到限定条件,从开放申请的专业到看重的考生素质都有所调整。

 

目前,自主招生报名已经截止。借势2016年自主招生,3月份大学人气热度涨幅较大。

 

专科高校方面,安徽、甘肃等地高职分类考试进入录取阶段,考生根据自己的兴趣和特长选择专业和学校。高职分类考试招生更加凸显“文化素质+职业技能”的评价方式,具备优势学科的专科高校更容易受到学生家长青睐。


 

 

  

TIPS

 

 


●榜单数据来源于中国教育在线“高考志愿填报参考系统”和“掌上高考”(微信号:eol_zsgk)。

 

●本榜单热度是根据用户访问情况、人气指数、推荐指数等指标综合评定。

 

●本榜单的排名仅作为志愿填报的参考依据,请考生家长在填报志愿时综合多方数据信息,科学报考。

相关阅读

中国教育在线

Copyright©2020 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