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登录取消

2016中国人气大学榜 南京大学迎开门红

2016-02-22中国教育在线

根据中国教育在线“高考志愿填报参考系统”和“掌上高考”用户访问情况、人气指数、推荐指数等数据指标,2月18日,中国教育在线发布“2016年中国最具人气大学排行榜(1月)”,总体来看,人气大学榜单热度小幅上升,上榜高校紧跟高考热点。

 

 

2016中国人气大学榜

 

在本科高校中,南京大学成为最受学生欢迎的高校,赢得开年头彩,厦门大学、清华大学排在第二、三位。

 

 


2016中国人气大学榜

 

专科高校1月份前三甲分别是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1月底,空军、海军、民航三大招飞复选工作安排陆续发布,航空类高校招生简章、复选时间安排、检测地点及注意事项都是考生关注的重点内容。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和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在专科院校排名中位置比较靠前,颇受学生青睐。

 

 

●榜单数据来源于中国教育在线“高考志愿填报参考系统”和“掌上高考”。

 

●本榜单热度是根据用户访问情况、人气指数、推荐指数等指标综合评定。

 

●本榜单的排名仅作为志愿填报的参考依据,请考生家长在填报志愿时综合多方数据信息,科学报考。

相关阅读

中国教育在线

Copyright©2020 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