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登录取消

2015年12月中国最具人气大学榜,是谁夺冠?

2016-01-20中国教育在线

根据中国教育在线“高考志愿填报参考系统”和“掌上高考”用户访问情况、人气指数、推荐指数等数据指标,中国教育在线2015年持续发布每月中国最具人气大学排行榜。清华、北大、浙大、武大、厦大等名校一年中相爱相杀,2015最后一月,谁能夺冠?!

 

总体来看,人气大学榜单热度回落明显,在本科高校中,浙江大学成为最受学生欢迎的学校,南京大学、武汉大学排在第二、三位。


专科高校12月份前三甲分别是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衡阳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榜单数据来源于中国教育在线“高考志愿填报参考系统”和“掌上高考”。

 

●本榜单热度是根据用户访问情况、人气指数、推荐指数等指标综合评定。

 

●本榜单的排名仅作为志愿填报的参考依据,请考生家长在填报志愿时综合多方数据信息,科学报考。

相关阅读

中国教育在线

Copyright©2020 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