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登录取消

2016年天津政法干警招录公告

2016-08-25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天津市招录培养公安基层人民警察公告

  为加强我市公安基层人民警察队伍建设,经研究,决定通过教育入学考试和公务员考试一并统考、定向培养的方式,招录培养100名公安系统基层人民警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录对象及资格条件

  (一)招录对象

  符合职位要求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大学生退役士兵和“三支一扶”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

  (二)资格条件

  报考人员应当具备的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85年8月30日至1998年8月30日期间出生);

  (3)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4)具有良好的品行;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7)具有大专以上学历;

  (8)非津生源应届毕业生需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9)具备公安机关招录人民警察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在职的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以及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报考人员不得报考录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考职位。

相关阅读

中国教育在线

Copyright©2020 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