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登录取消

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录取分数线_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各省录取分数线一览表

2023-06-09 掌上高考官方

温馨提示:高三二模成绩已出,点击此处,测测你的分数,能上哪些大学!

一、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2022录取分数线

1.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在宁夏省(专科批)最低录取分数分别为:理科206分、文科299分

2.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在青海省(专科批)最低录取分数分别为:理科187分、文科220分

二、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2022录取分数线(在各省份)

以下是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在全国各省普通类常规批次录取分数线信息,供考生参考

传统高考地区

省份 批次 科类 最低分 最低分位次
青海 专科批 理科 187 30232
青海 专科批 文科 220 15868
宁夏 专科批 理科 206 41154
宁夏 专科批 文科 299 21251

  以上就是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在各省录取分数线情况,了解各省录取分数线对考生和家长来说是十分重要的,但是仅凭分数线并不能确定能否被录取,还需考虑诸多因素。建议家长和考生可以下载掌上高考APP查大学查专业、一键模拟报志愿,助力高考,金榜题名。

三、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简介

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是经甘肃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层次为大专,是甘肃省唯一一所航空类公办高等学校,具有60多年来从事军民融合的航空航天业装备制造类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优势。学院位于兰州市安宁区万新北路274号,前身是创建于1960年的万里工学院。学院航空特色鲜明,以应用型和军民融合型为办学定位,紧紧围绕国家、甘肃省航空、智能制造等产业的发展需求,实施“一主(临空经济产业)两翼(航空机电、机械智能制造)多层次开放办学”的模式,设有航空机电工程、信息工程、临空经济产业、智能制造、人文学院等8个学院。

相关阅读

中国教育在线

Copyright©2020 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