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登录取消

白银希望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录取分数线_白银希望职业技术学院各省录取分数线一览表

2023-06-09 掌上高考官方

温馨提示:高三二模成绩已出,点击此处,测测你的分数,能上哪些大学!

一、白银希望职业技术学院2022录取分数线

1.白银希望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在河北省(专科批)最低录取分数为:物理类206分

1

二、白银希望职业技术学院2022录取分数线(在各省份)

以下是白银希望职业技术学院在全国各省普通类常规批次录取分数线信息,供考生参考

新高考3+1+2模式省份

省份 批次 科类 最低专业(组) 最低分 最低分位次
河北 专科批 物理类 -- 206 296413

  以上就是白银希望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在各省录取分数线情况,了解各省录取分数线对考生和家长来说是十分重要的,但是仅凭分数线并不能确定能否被录取,还需考虑诸多因素。建议家长和考生可以下载掌上高考APP查大学查专业、一键模拟报志愿,助力高考,金榜题名。

三、白银希望职业技术学院简介

白银希望职业技术学院是经甘肃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一所普通高等院校。学院坐落于魅力铜城白银市,毗邻兰州,横跨黄河。学院占地650亩,总投资13亿元,现在籍学生2000余名。学院开设专业:大数据技术、大数据与会计、电子商务、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健康管理、体育保健与康复、高速铁路客运服务、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十个专业。学校环境优美,建筑为中式风格,宏伟大气、古风蔚然、温馨典雅、小班教学、学有所获、图书馆藏书丰富、高端智能;教室智能明亮;实验实训设备完善;订单培养,毕业后获得集团内部就业岗位,高薪体面。

相关阅读

中国教育在线

Copyright©2020 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