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登录取消

常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年录取分数线_常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各省录取分数线一览表

2023-06-09 掌上高考官方

温馨提示:高三二模成绩已出,点击此处,测测你的分数,能上哪些大学!

一、常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录取分数线(在本省份)

1.常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年在江苏省(专科批)最低录取分数分别为:物理类424分、历史类455分

二、常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录取分数线(在各省份)

以下是常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全国各省普通类常规批次录取分数线信息,供考生参考

新高考3+1+2模式省份

省份 批次 科类 最低专业(组) 最低分 最低分位次
江苏 专科批 物理类 (02) 424 --
江苏 专科批 历史类 (01) 455 --

  以上就是常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年在各省录取分数线情况,了解各省录取分数线对考生和家长来说是十分重要的,但是仅凭分数线并不能确定能否被录取,还需考虑诸多因素。建议家长和考生可以下载掌上高考APP查大学查专业、一键模拟报志愿,助力高考,金榜题名。

三、常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简介

学校概况常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置的一所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专科学校,隶属常州市人民政府管理。坐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常州,校址位于常州市武进区常武中路28号,地处常州科教城畔。学校创建于1956年,办学历史悠久,目前在校生近3000人,拥有附属幼儿园7所(李公朴幼儿园、遥观幼儿园、十里幼儿园、贺北幼儿园、锦绣幼儿园、金太阳幼儿园、南湖幼儿园)。建校66年来,学校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内涵不断丰富,已成为常州市幼儿师资培养的摇篮。

相关阅读

中国教育在线

Copyright©2020 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