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登录取消

空军预警学院2022年录取分数线_空军预警学院各省录取分数线一览表

2023-05-14 掌上高考官方

温馨提示:高三二模成绩已出,点击此处,测测你的分数,能上哪些大学!

一、空军预警学院2022录取分数线(在本省份)

1.空军预警学院2022年在湖北省(本科提前批)最低录取分数为:物理类548分

校门

二、空军预警学院2022录取分数线(在各省份)

以下是空军预警学院在全国各省普通类常规批次录取分数线信息,供考生参考

传统高考地区

省份 批次 科类 最低分 最低分位次
吉林 本科提前批 理科 509 14816
黑龙江 本科提前批 理科 482 20786
广西 本科提前批 理科 484 41653

新高考3+1+2模式省份

省份 批次 科类 最低专业(组) 最低分 最低分位次
辽宁 本科提前批 物理类 -- 551 24807
江苏 本科提前批 物理类 (01) 568 37468
湖北 本科提前批 物理类 (W03) 548 30833

  以上就是空军预警学院2022年在各省录取分数线情况,了解各省录取分数线对考生和家长来说是十分重要的,但是仅凭分数线并不能确定能否被录取,还需考虑诸多因素。建议家长和考生可以下载掌上高考APP查大学查专业、一键模拟报志愿,助力高考,金榜题名。

三、空军预警学院简介

   空军预警学院组建于1952年,原名空军雷达学院,2011年改建为空军预警学院。学院是全国唯一一所预警监视领域专门院校,全军唯一一所预警监视和电子对抗为主体学科专业的院校,是军队信息能力培训基地之一、国家一类本科军级军事院校,主要承担全军预警系统和空军地面电子对抗部队指挥技术军官及士官培养任务。学院采取“一院四地”办学,院本部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总占地面积230多万平方米。院区环境优雅、绿树成荫、教学设施完善,是从军报国、学习成才的理想院校。

相关阅读

中国教育在线

Copyright©2020 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