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登录取消

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2022年录取分数线_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各省录取分数线一览表

2023-05-14 掌上高考官方

志愿填报指导视频、历年高考真题、双一流院校录取分数线、各地联考试题、高分作文素材、高考各科复习要点……你想要的,全都有!点击即可领取!

一、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2022录取分数线(在本省份)

1.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2022年在内蒙古(专科批)最低录取分数分别为:理科213分、文科161分

校门

二、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2022录取分数线(在各省份)

以下是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在全国各省普通类常规批次录取分数线信息,供考生参考

传统高考地区

省份 批次 科类 最低分 最低分位次
山西 专科批 文科 323 --
山西 专科批 理科 333 --
内蒙古 专科批 文科 161 --
内蒙古 专科批 理科 213 74154
广西 专科批 文科 255 139835
贵州 专科批 理科 328 159994
贵州 专科批 文科 461 50563
云南 专科批 文科 305 131872
新疆 专科批 理科 173 --
新疆 专科批 文科 174 --

新高考3+1+2模式省份

省份 批次 科类 最低专业(组) 最低分 最低分位次
河北 专科批 历史类 -- 224 189068

  以上就是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2022年在各省录取分数线情况,了解各省录取分数线对考生和家长来说是十分重要的,但是仅凭分数线并不能确定能否被录取,还需考虑诸多因素。建议家长和考生可以下载掌上高考APP查大学查专业、一键模拟报志愿,助力高考,金榜题名。

三、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简介

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成立于2003年5月,是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举办、自治区教育厅直属的全日制公办职业高等院校,2018年获批为自治区首批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2019年获批为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教育部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院校,2021年获批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促进中心首批校企协同就业创业示范实践基地建设单位、自治区“双高计划”建设单位、自治区“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校、自治区数字校园标杆学校建设单位、自治区首批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学校,2022年获批自治区互联网+教育示范校建设单位。

相关阅读

中国教育在线

Copyright©2020 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