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登录取消

广东2018年高考体育术科统考1月20日开始

2018-01-19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18年广东省普通高考体育术科统考将于1月20日-29日在广州体育学院举行。据统计,今年广东省报名参加体育术科统考的考生有1.7万多人,比去年增加800多人。

  体育术科统考项目

  今年我省普通高考体育术科统考项目跟去年相比没有变化。具体如下:

  统考考试时间

  1月20日-29日,考生的考试时间随机安排。

  特别提醒

  请考生尽快上网查询本人考试报到时间。因全省考生将按报考项目随机编排参加考试,请考生尽早登录广州体育学院招生工作信息网查询本人考试报到时间,具体的考试时间将于报到时向考生本人公布。

  请考生务必按时报到。考生报到时,必须在规定报到时间持本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代(或三代)身份证到考点报到,领取准考证和检录。

  请考生务必按照考试检录时间准时到考场检录。未按时报到和检录的考生将被视为放弃考试资格,不再安排考试,报名费不予退还。

  考试期间,考生应充分评估自己身体条件(是否适于参加剧烈运动),根据自己身体条件实际情况参加考试,以防考试时发生意外,危及身体健康。考前应养精蓄锐、劳逸结合,认真备考。考生要诚信参加考试,遵守考场纪律,正常发挥并考出自己的应有水平。

相关阅读

中国教育在线

Copyright©2020 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