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登录取消

2016年甘肃高考时间及考试科目安排公布

2016-05-17 甘肃教育厅

2016年高考甘肃各科试题及答案汇总

科目 试题答案 下载 科目 试题答案 下载
语文(作文 查看 答案 下载 英语 查看 答案 下载
理科数学 查看 答案 下载 文科数学 查看 答案 下载
理科综 查看 答案 下载 文科综 查看 答案 下载

  中国教育在线讯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5月17日公布了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时间安排,甘肃省2016年高考时间仍为6月7日、6月8日两天。

  根据安排,6月7日的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6月8日的考试科目为文科综合/理科综合、外语。其中语文和文科综合/理科综合科目的考试时间为9:00-11:30,数学科目的考试时间为15:00-17:00,外语科目的考试时间为15:00-16:40。

  此外,少数民族语言文字试卷的考试科目分为三类:以藏文答卷为主,加试汉语文、英语;以汉语答卷为主,加试藏语文、英语;以蒙文答卷为主免试外语,加试汉语文。此类考生的考试时间为6月7日至6月9日。

2016年高考全国各省市各科试题及答案
全国卷Ⅰ 全国卷Ⅱ 湖北 山东 广东 四川 安徽 山西 黑龙江 辽宁 福建
河南 河北 江苏 陕西 湖南 北京 吉林 贵州 广西 云南 新疆
内蒙古 甘肃 浙江 重庆 江西 天津 上海 宁夏 青海 海南 西藏

相关阅读

中国教育在线

Copyright©2020 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