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登录取消

2016年陕西高考时间及考试科目安排公布

2016-05-17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年高考陕西各科试题及答案汇总

科目 试题答案 下载 科目 试题答案 下载
语文(作文 查看 答案 下载 英语 查看 答案 下载
理科数学 查看 答案 下载 文科数学 查看 答案 下载
理科综 查看 答案 下载 文科综 查看 答案 下载
  中国教育在线讯 从陕西省教育厅获悉,2016年陕西高考时间定于67日至8进行,各科目的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1.考试科目设置:文史、艺术(文)类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文)、文科综合、外语;理工、体育、艺术(理)类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理)、理科综合、外语。外语分为英语、俄语、日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6个语种,考生可任选其中一个语种参加考试。

  2. 全国统考于6月7日至8日举行。各科目考试时间如下:

日  期 时         间 科    目
6月7日 上  午  9∶00—11∶30 语    文
下  午 15∶00—17∶00 数    学
6月8日 上  午  9∶00—11∶30 文科综合理科综合
下  午 15∶00—17∶00 外    语

  3.报考外语专业及其他要求外语口试专业的考生,除参加统考外,还必须参加外语口试。口试时间、地点和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4.报考体育、艺术类的考生,除参加文化课考试外,还必须参加专业课考试。体育类专业课实行全省统考。艺术类的美术、播音编导类专业基础课实行全省统考;音乐、舞蹈类专业课实行省内高校联考,表演类专业课由招生院校组织校考或校际联考。省外高校艺术类校考由招生院校按规定组织实施。

2016年高考全国各省市各科试题及答案
全国卷Ⅰ 全国卷Ⅱ 湖北 山东 广东 四川 安徽 山西 黑龙江 辽宁 福建
河南 河北 江苏 陕西 湖南 北京 吉林 贵州 广西 云南 新疆
内蒙古 甘肃 浙江 重庆 江西 天津 上海 宁夏 青海 海南 西藏

相关阅读

中国教育在线

Copyright©2020 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