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登录取消

2016年四川高考考试时间定于6月7-8日 总分750分

2016-05-06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年高考四川各科试题及答案汇总

科目 试题答案 下载 科目 试题答案 下载
语文(作文 查看 答案 下载 英语 查看 答案 下载
理科数学 查看 答案 下载 文科数学 查看 答案 下载
理科综合 查看 答案 下载 文科综合 查看 答案 下载

  中国教育在线讯 根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四川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实施规定》获悉,2016年四川高考考试时间及科目安排如下: 

  全省高考(藏、彝文一类模式高考除外)于6月7、8日统一组织进行。各科目考试时间(北京时间)安排如下:

日 期 

900─1130 

1500─1700 

67 

语  文 

数  学 

68 

文科综合/理科综合 

外  语 

  (1)文史类考生考语文、数学(文)、外语、文科综合(含政治、历史、地理三个科目内容);理工类考生考语 文、数学(理)、外语、理科综合(含物理、化学、生物三个科目内容)。语文、数学、外语科(含听力考试)满分均为150分,文科综合、理科综合满分均为 300分;总分750分。

  全国统考科目中的外语分英语、俄语、日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等6个语种,由考生任选其中一个语种参加考试。

  凡拟报考外语院校、系(科)、专业(含科技外语)的考生,除笔试外,还须参加外语口试。外语口试工作安排在6月9、10日,由县(市、区)招考办组织进行。参加外语口试的考生应按县(市、区)招考办的规定报名。

  (2)普通高校除招收藏文一类模式高考考生之外的藏文专业,只招收阿坝、甘孜、凉山三州和平武、北川、石棉、 汉源、宝兴五县的藏族考生,加试藏文;普通高校除招收彝文一类模式高考考生之外的彝文专业,只招收凉山、甘孜、攀枝花、乐山和雅安五市州的彝族考生,加试 彝文。藏文、彝文的加试工作由县(市、区)招考办组织进行,时间安排在6月9日上午9∶00-10∶00。

2016年高考全国各省市各科试题及答案
全国卷Ⅰ 全国卷Ⅱ 湖北 山东 广东 四川 安徽 山西 黑龙江 辽宁 福建
河南 河北 江苏 陕西 湖南 北京 吉林 贵州 广西 云南 新疆
内蒙古 甘肃 浙江 重庆 江西 天津 上海 宁夏 青海 海南 西藏

相关阅读

中国教育在线

Copyright©2020 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