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登录取消

安徽2015年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安排

2016-04-12 中国教育在线

  6月16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了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志愿预填表,考生们现在就可以根据自己的估分情况,“圈定”心仪的院校、专业,预填志愿。

  根据今年安徽省的高招时间表,预计6月24日划定各批次录取线、公布考生成绩。文理科本科提前批、国家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自主招生(含高校专项计划)以及艺术、体育类各批次院校的网上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6日8:00至27日17:00。文理科本科第一、二、三批院校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9日8:00至7月1日。

  今年安徽省普通高校招生继续实行“平行志愿”设置及投档办法,并采取网上志愿填报的方式。不过,考生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文理科的志愿设置从去年的5个批次调整为今年的6个批次,将“高职(专科)提前批”放到本科批次之后。

相关阅读

中国教育在线

Copyright©2020 eol.cn